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地政的進擊-鷹眼任務
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地政局


賀 [🎉] 本所陳志宗主任親自率隊以「地政的進擊-鷹眼任務」參賽交通部主辦109年度全國「領航盃-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」-應用組,榮獲 [🏆] 卓越獎 [🏆] 。
感謝評審團對本所無人機應用的青睞,給予肯定,並感謝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環資系蔡明達主任、林玉菁老師悉心指導本所無人機應用相關技術,本所陳志宗主任期許無人機團隊持續精進無人機應用於地政業務。
再賀 [🎉]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環資系林玉菁老師率隊以「住房安全三維圖台」參加內政部地政司主辦2021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「3D新創意用組」入圍全國六強賽並榮獲 [🏅] 人氣獎 [🏅] 。
本所陳志宗主任表示,從賽前訪談輔助地政業務應用到全國海選、決選入圍全國六強,「入圍就是肯定」,期許團隊在全國總決賽榮獲佳績,透過 #官學合作模式 未來引入相關技術輔助地政,精進地政業務。